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7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学生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部署安排2024年学生工作。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从学生思想理论教育与价值引领,党团班级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以及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几方面分别进行年度工作计划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工干部一要锚定目标,找准方向,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学生工作的文件精神,紧跟学校发展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二要不断提升自我,做到“见贤思齐”,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树立北农学工品牌;三要树立系统思维,做好顶层设计,把工作中的碎片化工作系统化,梳理总结工作关键节点,系统性的做好各项工作;最后,要协调高效,借力助力,用最佳状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迎评促建中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