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第24期党校学生高级班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04年8月25日2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了第24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的学习活动。在开学典礼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孙亚利部长对党校高级班的学习内容及时间安排作了简要地介绍,并要求广大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讨论、提高认识。

本次学生党校提高班共举办了5场讲座,罗维忠副书记讲座的题目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王晓霞副书记做了题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的报告;院党委组织部张铁强部长深入阐述了党的性质和组织原则;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孙亚利部长重点阐述了“两个务必”的思想;院党委组织部马俊云副部长围绕“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论述。围绕党课的内容,学员们对“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发挥什么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大学生如何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新时期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如何加强个人的政治理论学习?”5个题目,分别进行了2次分组讨论。此外,为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党校还安排学员观看了教育片《伟大的旗帜》,了解邓小平理论的产生、发展过程。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能够态度认真地思考问题,积极主动地参与讨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