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习中央16号文件精神及胡锦涛同志讲话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习中央16号文件精神及胡锦涛同志讲话报告会

    2005年4月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小报告厅组织召开学习中央16号文件精神及胡锦涛同志讲话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亚利老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晓霞作了题为"学习中央16件和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几点体会"的报告。各系及二级学院的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政法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听取了报告。

    

王书记的报告深刻分析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义、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主要任务,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贯彻和落实16号文件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初步构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