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效和针对性,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9月15日下午3:40在第三会议室,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各系学生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学们普遍认为,学生党员总体表现是很好的,具有服务与奉献的精神,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但同时也指出,极少数的学生党员的没有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没能很好地起到模范带动作用。同学们还对目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党建、新生入党教育和推优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学工部的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相应回答。对不能立即答复的问题,会及时向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做到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