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员大会后,为了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提高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针对性,9月13日下午3:40在第三会议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部分学生党员的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亚利、学工部老师及各系学生党员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先进性教育活动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基础系学生代表提出,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来改善我校的学风问题;生物系学生代表提出,通过要求学生党员佩带党徽,从而接受群众的监督;政法系学生代表就我校学生入党推优机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他的看法及解决方案;园林系的代表提出,有些支部活动形式单一,建议可以与外面的兄弟院校进行联谊,相互交流各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也可以进入社会服务社区,从而增强学生的党员意识。在发言过程中,王晓霞副书记、孙亚利部长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相应回答。

   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同志在座谈会强调,学生党员要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素质,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学生党员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养成过党内民主生活会的习惯,学生党员要服务广大同学,学生党员要在促进学风建设过程中发挥表率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