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第29期学生党校高级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九时,我校第29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在校礼堂隆重开班。校党委罗维忠副书记为全体学员做了开班第一讲的精彩讲座,题目是“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学生党校的牟玉荣老师介绍了此次党校高级班的学习内容及时间安排,并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学有所获。

按照培训计划,学生处孙亚利处长做了“牢记‘两个务必’的思想,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彩讲座,体育教研室李江老师做了“知奥运 迎奥运 我为奥运添光彩”的精彩讲座。在分组讨论中,学员们还结合党课的内容,围绕“如何从自身做起,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思想”、“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假如我是一名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题目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学员们发言积极踊跃,讨论气氛热烈。15日下午,全体学员还参加了我校“服务农村基层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村官”为学习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到基层创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29期学生党校高级班集中利用4月14日、15日、21日、22日两个周末的时间对我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经各系推荐、选拔,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达621名,是我校举办学生党校高级班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本期培训坚持理想信念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党的基本理论教育与学生思想、专业学习实际相结合,采取主题讲座、小组讨论、观看教育片《焦裕禄》等形式进行,充分体现理论性、实践性、时代性。

经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学员们普遍反映报告内容生动、深刻,学习活动安排紧凑,收获颇丰。

北京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07年4月1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