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第三十三期学生党校高级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作为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十三期学生党校高级班隆重开班。4月11日上午9:30,在校礼堂举行了开班仪式,校长王有年、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学工部部长韩宝平、副部长张国柱、学生处和各系负责学生党校的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高东主持。高东副书记首先对第三十三期党校高级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期高级班的学习内容安排。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要提高学习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三要和生活中。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四要加强学习,做到言行一致。高喜军副书记希望学员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学习、工作

按照培训计划,校党委王慧敏书记作了题为《农业国家 我们的责任》的精彩报告。

校长王有年作了题为《建设“人文北农,科技北农,绿色北农”的思考》精彩报告。

党委组织部张铁强部长作了《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精彩讲座.

党政办主任孙亚利老师作了《牢记“两个务必”的思想,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彩讲座。

全体学员结合讲座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学员们发言积极踊跃,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作为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十三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优良学风,促进全面发展”学习实践活动主题,精心设计学习内容,坚持党的基本理论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与我校学生专业特色相结合,共安排了八场讲座。集中利用4月11日、12日、18日、19日四天的时间对我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观看记录片、观看教育录像、义务劳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力求实效。

  经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报告内容生动、深刻,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安排紧凑,收获颇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