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我校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党旗飘扬同心战疫——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校青年学生深刻认识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的责任人,也是守护自身生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坚定必胜决心,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当好疫情防控“急先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2131F

各学生党支部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及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封闭管理各项要求、近期学校违规违纪警示案例、学生实际需求及解决途径等内容为主,采用学习讨论、大思政课、心得分享、经验共享、海报制作、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当前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坚定“四个自信”;当前全国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支持配合防控措施,自觉争做表率;疫情期间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多个方面强调,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学校和社区的各项管理措施,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定期核酸检测,做疫情防控志愿的带头者,先锋模范作用的引领者。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王亚文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紧跟时事,牢记使命。关于北农党员倡议书,我从中学习到三方面内容,第一,做好自己,支持防疫;第二,组织同学,筑牢防线;第三,引导示范,先锋带头。我作为一名党支部宣传委员,更有责任与义务,冲锋在前,保证校园防疫成功。在今后的抗疫工作中,我将继续做好党员校园巡逻工作,按时到岗,监督并带头做好不点外卖,不与校外传递物品,戴好口罩。在生活中,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多帮助多疏导,尽量排解同学们封校的压抑情绪,保证同学们身心健康,共同渡过抗疫关键时期!

园林学院学生党员侯婷婷说,虽然疫情使人们产生空间距离,也让人们的心凝聚在一起。人,渺小而平凡,却因奉献而伟大,因信念而不凡。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千千万万个平凡的人,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中挺身而出,有如点点星火投身于黑夜,用切实行动传递光亮,汇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