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北京农学院欢送我校2022年春季参军学生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昌平区2022年春季男兵欢送会在昌平区人民武装部举行。我校武装部干事王成老师参加新兵欢送会,欢送会后在训练基地组织我校9名参军男同学举行欢送仪式。

由于当下疫情防控要求,参军的同学们不能返校。但是学校的领导、老师、同学都为他们能够身着崭新的军装,胸佩红花绶带,参军报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王成老师代表学校向对即将携笔从戎的新兵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听党指挥,做一名忠诚的战士;二是苦练杀敌本领,不怕苦、不怕累,做一名合格的战士;三是培养优良作风,做个有品行的战士。

9名新兵纷纷表示,他们将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服从命令、团结同志、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祖国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我校从2021年10月起启动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经过精心准备,全面宣传,精准指导帮扶,确保在校学生对征兵政策全知晓,参军报名有指导,参军全过程有带领,实现了入伍学生从学校到部队的全程服务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