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北京农学院欢送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昌平区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昌平区人民武装部举行。我校武装部张海玲老师、校退役军人协会干部、退役学生代表、入伍新兵家长参加欢送仪式并为我校参军5名同学举行欢送会。

张海玲代表学校领导、老师、同学对光荣入伍的新战士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新战士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战士们要树立远大志向,牢记入伍的初心使命,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强国强军的伟大事业中去,在部队历练成长;要加强学习,听党指挥,学政治,守纪律,做一名优秀的战士;要苦练军事,增强本领,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和任务,全身心的体验精彩的军旅生活。

校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张今朝、退役学生代表贺于堂代表退役学生对新战士进行行前嘱托,希望新战士珍惜义务兵时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本领、争先创优,努力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兵。新兵家长代表表示,一人入伍,全家光荣,希望新战士们牢记学校、父母的期盼,在部队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期待新战士平安的信息,立功受奖的喜讯。

新战士们带着学校和家人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带着满身干劲,带着对绿色军营美好的憧憬启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新战士们,加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