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2014年春节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我校外地同学顺利返乡,与家人共度春节, 1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和学生处的老师为同学发放了春节返乡路费补助和春节慰问金。发放仪式由学生处处长韩宝平主持。

仪式上,高东副书记和师生一起聆听了每一位参加仪式同学的自我介绍和学习生活感受,亲切询问了同学购买火车票和回家日期等情况。她要求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奋发学习;她希望同学能带动宿舍和班级成员一起进步,为我校实现“更名大学”的共同努力;她提醒同学在有困难时主动寻求学校和老师的帮助,通过学业辅导等途径来解决自己遇到的困难;她托付同学把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传递给同学、带回家庭,为社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她嘱咐大家假期注意安全,祝福同学及家人新春如意。

参会同学在自我介绍的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更加积级上进,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今年寒假,学生处为53名同学发放返乡路费和春节慰问金3.38万元,计划还将到18名北京同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