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3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通知

2013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预征入伍的报名工作现在已经展开,有意向应征入伍的毕业生可以登陆相关网站了解信息及报名。具体如下:

一、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义务兵)流程:

5月至6月,有应征意向的毕业生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网(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预征报名。符合征集条件的学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实名注册,然后才可进行预征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初检初审阶段:

7月底前,网报通过的学生参加当地县级兵役机关会同高校组织的政治初审和身体初检,合格的确定为预征对象。

复审应征阶段:

10月底前,确定为预征对象的学生到生源地县兵役机关报名应征。

审批定兵阶段:

12月底前,优先批准体检、政审合格的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入伍。

补偿代偿阶段:

次年2月后,学校将入伍毕业生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款项汇至指定银行账户或贷款银行。

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直招士官入伍程序:

5月至6月,有应征意向的毕业生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网(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预征报名。符合征集条件的学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实名注册,然后才可进行预征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直招士官按照报名登记、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批准入伍、签订协议、交接运输的程序办理。

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负责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合格者由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会同学校或者有关部门进行专业审定。对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合格者,经全面衡量,择优批准服现役,并签订《招收士兵协议书》。

三、按照兵役机关的统一安排,预征报名毕业生参加身体初检、政治初审。

四、6月30日前,高校协助兵役机关,将《登记表》和《申请表》审核盖章发学生并完成网上信息确认。

五、应届毕业生可报名义务兵入伍也可报名直招士官。

 

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学校报名登记:网上报名后须到校武装部征兵办公室(学生处办公室1#2003)登记。

咨询联系电话:80795024  13810023038,牛老师 

                                                                                   

 

                                                  武装部

                                               2013年5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