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先进学生党支部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我校学生党支部风采,促进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学校将举行先进学生党支部评选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6月4日(周二)下午13:30

地点:教B201教室

二、答辩方式

1.答辩分“支部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支部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支部陈述”环节,由各支部派出代表进行自述,可从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获奖情况、主题实践活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陈述汇报。要求结合专业,突出特色,通过PPT、视音频和图片材料等形式,充分展示本支部的先进事迹和取得的成效。

3.“评委提问”环节,要求本支部全体支委参加,回答问题或进行补充。

三、答辩要求

1.答辩陈述人是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要求着正装,佩戴党徽,请各学院通知各学生党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代表参会。

2.各学院通知各答辩学生党支部,认真做好准备,提前十分钟到场,未按要求参加答辩视为弃权。

3.参加答辩的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于6月4日上午9:40到学生处(1号楼2011室)进行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并上报PPT、音视频等答辩材料。

 

附:13个参加答辩学生党支部名单(按学院排序)

编号

党组织名称

1

生物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

2

植科学院植保研究生党支部

3

植科学院园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4

植科学院植保本科生党支部

5

动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6

经管学院会计本科生党支部

7

园林学院植物林学本科生党支部

8

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9

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

10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11

文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12

城乡学院农村区域发展学生党支部

13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

 

 

学生工作部

2013年5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