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2013年校园宣讲会8—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2013年校园宣讲会8—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会时间201332615:30

宣讲会地点:教B_106

企业介绍:

呷哺呷哺(拼音xia bu xia bu ),源于闽南语,也是涮涮锅或小火锅的代名词。

    1998年,台湾企业家贺光启先生用独特的商业眼光将风靡台湾地区以及东南亚各国的吧台式小火锅引进大陆,并用“呷哺呷哺”四个字注册商标。经过十几年的辛勤耕耘,目前呷哺呷哺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之一。

    品质源自坚持。呷哺呷哺将“始终坚持用专业品质打造健康、营养、美味、时尚的中式快餐第一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坚持“卫生清洁第一、营养快捷为要、大众消费是本、亲切关怀得宜”的经营理念,将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健康理念完美结合,让每位顾客在享受健康美味的同时,感受时尚、惬意的就餐氛围。

2012年底,呷哺呷哺将拥有直营餐厅350家,并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未来几年内,呷哺呷哺将会加快企业融入国际资本化市场的步伐,在打造强有力管理团队、培育员工队伍的同时,更会积极树立呷哺呷哺健康、营养、科学的品牌形象,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使呷哺呷哺逐步实现“遍布中国,走向世界,成为中式快餐连锁行业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为发展和打造健康的中国快餐连锁事业做不懈努力。

招聘需求:

1.餐厅储备餐厅经理

2.物流部管理培训生

任职条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