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红色“1+1”活动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教育部“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北京教育系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教育引导大学生自觉将“小我”正青春融入“大我”新时代,我校自今年6月份以来组织开展了红色“1+1”活动。按照市教工委安排,拟定于12月上旬进行总结展示。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党总支审核参与申报的学生党支部是否按要求开展共建活动,未参与上半年申报的党支部或组织共建活动低于三次的党支部不参加本次总结工作。

2.请各学院党总支组织符合要求的学生党支部填写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于11月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邮箱20108301,邮件主题为“2022年××学院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

3.符合要求的学生党支部要提交一篇总结材料,字数3000字左右,内容须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仅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另需提交3张反映活动内容的高清照片(作为单独文件报送,不可插入总结报告中)。请于11月7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邮箱20108301,邮件主题为“2022年××学院红色1+1总结材料”。各支部要建立单独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学院××党支部总结材料”。

附件: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

                                     学工部

                                  2022年10月2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