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推进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答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8日-11月25日

三、组织方式

1.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统一负责。

2.理论学习答题活动将分4次进行,每周一次。

3.学工部整理学习资料,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各学生党支部具体组织实施。

4.请各学院于10月31日前分别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总数报学工部,邮箱:20108301。

5.第一次答题链接地址:

https://jinshuju.net/f/PN7wMT

二维码: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刻认识理论学习活动是提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各学院党总支要亲自部署、亲自组织、亲自督促,要达到覆盖率100%,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专人负责,保证质量。要指定专人负责二十大理论知识答题活动的组织实施、人员统计工作,确保活动质量。

3.学工部将会公布各学院每次答题活动的参与情况及成绩。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