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1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推进会。安稳处副处长王鸿满、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后勤基建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杨和学生宿舍楼各楼楼长、学生处思政科、事务管理科负责人和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学生处处长刘柳主持。

18C03

推进会上,王鸿满老师就学生宿舍安全技防、人员培训和宿舍检查、赵晓萌老师就学生住宿信息化管理和工作台账、李杨老师就值班信息传递等工作分别进行了确认。学生处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生宿舍自习室管理、班主任进宿舍、辅导员进驻宿舍管理和学生劳动教育等规定的制定情况,对规定全文进行了解读,并就其中的具体实施细节征求了所有参会人员的意见。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明确了学工、安稳、宿管和校医院值班联动的学生宿舍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落实了学生党员亮牌、学生干部亮牌和学生宿舍门牌定制安装等工作。

刘柳老师强调,学生宿舍既是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又是学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尽快尽早完成规章制度的制定,在工作中各司其职,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