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1日中午,北京农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沙龙——学生工作案例共享系列之二在学校团队辅导室成功举行。沙龙由校学生处、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室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动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刘海燕、文发学院辅导员李向楠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了工作案例分享,学生处副处长、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项目组成员赵晓萌主持,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张思明、刘海燕和李向楠三位老师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选取了学生工作中的经典案例与大家探讨交流,分享成功的做法、工作中的困惑和对由案例引发的工作思考。现场的老师也积极互动,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思考的建议。沙龙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沙龙为辅导员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技巧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生处

辅导员技能提升工作室

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