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军深入各学院开展就业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31-43日,校党委书记杨军、学工部、研工部相关人员一行到各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走访调研。

杨军书记听取了各学院就业工作汇报,了解2020年毕业生基本情况,在就业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详细询问了各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征询参会老师对于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

针对调研情况,杨军书记强调:一要“通”,即通顺通畅,工作中要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做到师生之间信息沟通畅通,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获取途径畅通。二要“清”,即清晰清楚,学生思想动态要做到清晰掌握,国家、北京市和学校对于毕业就业的政策支持措施要掌握清楚,要清晰地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保证信息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三要“勤”,即勤快,要不辞辛苦,加大与毕业生沟通指导的频率,提高效率,逐一不漏地对毕业生关怀帮助。四要“精”,即精准精确,对毕业生现状进行个性化分析,做到一生一策,精准施策。应对线上求职现状,在简历和面试等方面开展精细化的辅导帮扶,提升毕业生线上求职成功率。五要“足”,即充足,对就业促进政策要使用充足,用人信息要提供充足,为毕业生就业要提供充足的后援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