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辅导员职业素质提升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06文章来源: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室 浏览次数:

2020430日下午,北京农学院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与个人发展沙龙成功举办。沙龙由校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室联合主办。沙龙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此次沙龙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晓丹作为主讲嘉宾,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室负责人张晓凤主持,校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孙晓丹老师曾入选“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家讲师团成员,并作为北京市辅导员代表参加了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曾荣获第十一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孙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的案例从辅导员提升工作能力的方法、辅导员自我成长和关于辅导员工作的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讲座。与会辅导员与孙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沙龙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沙龙对我校辅导员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