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退役大学生关雪获评2021年“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市教委主办,东城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北京市2021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成功举办。来自首都高校8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北京市领导宣读了《2021年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表彰通报》,来自北京高校的30名退役大学生获评2021年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我校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关雪获评,作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参与北京市征兵宣传工作。其事迹材料入选北京市征兵宣传海报。



  北京农学院2021年春季应征报名学生90余人,男生13人,女生2人参军入伍。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中,截止目前我校共有53名男生应征报名,将于6月下旬进行体检,欢迎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北京农学院征兵咨询电话:80795024.报名方式: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应征报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