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奖”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月到6月,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顺利举办了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本届健康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 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特点,组织开展了“画绘成长,画暖人心”心理健康文创作品征集大赛、“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心理成长演讲比赛、“春风十里,与君共读——心悦读”心理健康读书会、“生机盎然,绽放青春”大学生心理短视频大赛、“磨砺青春心向党,生有韧性心有光”寻找好声音活动、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动时刻”最美微笑摄影大赛晚安计划等八个活动各学院的支持下,共计推荐作品500多份,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进行了作品评选及展示活动。我校荣2021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奖”; 2名学生荣获北京市心理健康读书活动成果二等奖;一名学生荣获北京市演讲比赛三等奖。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培育学生自律自强、为所当为、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并尽可能的转换危险为机遇,让生命更加坚韧和美好!



学生处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219月1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