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举办新授课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2021-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教师队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举办新授课教师试讲活动。

活动邀请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张思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点评和辅导。课程组全体教师作集体评议。

参加试讲的四位教师分别作了《自我探索—兴趣》《自我探索—性格》《求职礼仪》《亮出你的名片—简历》等四个主题的授课。老师们教学目标明确,备课充分,内容充实,案例准确,授课中融入课程思政内容,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做到有机衔接。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07]26)“将就业指导课程纳入教学计划”的要求,旨在通过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使大学生理性地规划自身未来的发展,并努力在学习过程中自觉地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课程组目前有教师19名,全体参加过专业的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熟悉职业生涯规划理论,掌握就业指导方法同时都具备丰富的一线学生工作经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