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昌平区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昌平区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昌平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征兵工作得到了校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抓宣传、抓服务、抓教育、抓创新,在校武装部积极部署,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各学院负责同志层层动员,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征集,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质大学生士兵。我校2017至2021年间总计送兵145人。2021年我校参军学生25人,其中男兵22人,女兵2人,直招士官1人,分布在海、陆、空、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部队,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20213月参军男兵13

20213月参军女兵2人(左2,左3

20219月参军男兵9

20219月直招士官1

校武装部将继续推进全员覆盖征兵宣传,深入开展役前教育,沟通慰问现役学生,全程化培养退役学生的工作落实, 做好我校征兵工作,充分发挥征兵工作在国防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