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赵锋与驻校学生辅导员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锋与驻校学生辅导员座谈。

各学院辅导员汇报了在校生的基本情况,驻校以来各项工作开展,学生思想动态以及诉求处理进展。赵锋书记对相关工作即时进行调度,并对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赵锋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更要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一丝不苟执行高校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

赵锋强调,一要及时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以及现实困难,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以及服务保障。二要分层分类综合施策。要发挥党员骨干和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老师的助手以及同学们的表率,形成“头雁效应”,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作用。三要积极沟通交流。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群策群力,增强工作实效。赵锋勉励参会辅导员,希望大家迎难而上,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由副校长张德强主持,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负责同志参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