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本科生党员抗疫突击队火线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每名党员的责任。本科在校生党员积极响应“党旗飘扬 同心战疫”的号召,5月24日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本科生党员临时党支部成立。党支部共有党员31人,其中教师党员1人,本科生党员30人,分别来自生资、植科、动科、园林、食品、计信、文发7个学院。


5月24日中午,党支部在生资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大会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校党委《党旗飘扬 同心战疫——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讨论并一致通过成立本科生党员抗疫突击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响应校党委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亮身份、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急先锋,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生资学院学生党员李金婷主动要求书写《抗击疫情请战书》,号召全体在校本科生党员共同践行“服从安排,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请战承诺。与会全体党员在请战书上签字


这支抗疫突击队很快行动了起来,开始了本科生宿舍走访,为在校生耐心讲解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细心聆听同学们的诉求,积极向学校反映学生所需,协助学校做好在校本科生的信息摸排。这支突击队在日后的校园防疫工作中还会参与更多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他们用行动彰显北农学生党员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