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3年3月2日上午,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化作风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大讨论,会议由学生工部处刘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柳同志传达了“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大讨论的指导思想、讨论内容和提纲以及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立足学校及我校学生工作,结合自身岗位,紧密围绕“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依次进行研讨,刘柳同志针对性的进行了点评。

思政科科长王成说,要做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以“走出去”的形式,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服务乡村振兴活动,组织好“开学第一课”“大思政课”,持续组织好红色1+1活动。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说,生涯教育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融入传统文化、红色基因、集体主义。学生就业去向多元化,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时刻要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展开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教育引导毕业生形成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

刘柳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学思践悟,深刻领会“质量提升年”行动计划的重大意义和具体任务目标,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二要以“质量提升年”为抓手,把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到学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办实事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质量提升年”各项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确保2023年学生工作的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