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心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23年春季开学北京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36日上午,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心理工作推进会。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中心主任聂少杰老师针对学生心理状况排查,对心理问题关注级别、研判标准以及排查表的填写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解读。李有玉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健康培训工作做了安排;并就如何促进心理热线运行进行了讨论和意见反馈。苗一梅老师就即将开展的第二十届北农心理健康季活动草案进行了意见征求和活动承办意向调查。

    会后,心理中心将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研讨,加强调研和交流,压实落细各级工作责任,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工部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233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