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苹”稳着陆 “枣”日上岸|学校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苹果枣茶

发布时间:2023-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苹”稳着陆,“枣”日上岸!为缓解考研学子们备考压力,学校开展了为考研学子分发“暖心苹果枣茶”活动,在寒冷冬日送上一杯杯暖暖的祝福!温暖着学子们的心。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团委承办,并在后勤基建处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旨在为考研学子提供一份温暖的祝福和关怀。

2B261

考研是一趟开往春天的地铁,一个又一个奋斗的夜晚,一次又一次重拾的信念,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走过那些暗无天日的日子,光芒就在不远处。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手写祝福贴装饰杯子,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和感动,希望通过此次准备的小礼物能够让学子们在往后备考的日子中更加自信。

2F27F

29AE5

2322D


据悉,该活动在正式推出后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考研学子的热烈欢迎和赞扬。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这次活动不仅给予了他们实际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了他们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他们看到了学校对学子的真挚关心,这让他们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让他们感到备战考研的道路上有了更多的动力和信心。一些学生还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学校的温暖和支持,让他们更加珍惜这段求学经历。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他们经历了许多困难和挑战,而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到自己并不孤单。

少年怀揣着梦想,伴朝阳而作,携星光而归。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暖心的为学子们发放苹果枣茶,热气腾腾的暖茶伴着工作人员最为真挚、暖心的祝福,温暖了每个在寒冬里奔赴考场的学子们。学子们纷纷表示:“这杯暖茶不仅温暖了这个寒冬,更温暖了我们的心,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考研必胜的决心!”

28757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研途路漫漫,一杯温暖人心的苹果枣茶是学校送给学子们得真切关怀,是给予他们信心与勇气的力量,是在这场名为研考路上的支持与鼓励。你们的勇敢与坚持,已然是一种莫大的成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