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笃行实干 培根铸魂 学工部组织第七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1-10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学工部组织第七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推荐评审会。来自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10名专家担任评委。参评工作成果8项。

会上,申报人依次从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实施效果三方面对各自申报工作成果进行汇报,评委听取申报人汇报后依据北京市教工委《关于评选第七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的通知》中评选标准对各项工作成果进行充分讨论,最终推荐3项工作成果参评第七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推荐工作成果分别是:

1.开好讲好乡村振兴“大思政课”,培养知农爱农为农新型人才

2.打造有温度的思想政治教育——北农0525心理服务热线

3.“小积分”推动“大思政”,“小排序”驱动“大进步”——“一核六维四环节”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体系

评审会交流和展示了学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举措、好经验,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转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