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团队赴北京物资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校学工部、校团委一行前往北京物资学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北京物资学院学工部部长庞波、校团委书记王昊天及相关部门教师代表出席交流会议。

会上,庞波对北京农学院学工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物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前的迎评准备、评估重点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物资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等特色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学工部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教师森巴提·阿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廖冉、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林鑫分别结合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工作、学生心理工作和美育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就以上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一站式”学生社区、运河剧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艺术教育中心排练场地和办公场所以及美育教育成果墙等区域。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学生工作的交流与联系,学习了兄弟院校学生工作好做法、好经验,为扎实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学生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新思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