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走访北大医疗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生命科学园园区事务总监薛艳红及5家生物医药行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易帅东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和实习、科研技术攻关、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加深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人才培养和服务首都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薛艳红对我校调研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生命科学园北大医疗产业园的产业配套及产业扶持政策。她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横向科研合作、校企联合等方面建立紧密联系,形成合力。

北京吉因加科技有限公司、卡尤迪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亘安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寻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红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及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

会后,易帅东一行对园区展厅、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园区的了解。北大医疗产业园10家企业表示,计划来校招聘,拟提供岗位746个。

据悉,我校已全面启动校领导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各学院将加强家校联系、校企联动,整合力量,确保2022年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