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举办就业工作专题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9文章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举办就业工作专题系列培训。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论文导师、研究生导师100余人参加培训。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在学生毕业、就业中的重要引导作用,全员促进就业。培训中,就业指导中心郭贵川老师就毕业生有关材料、就业手续流程和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就业指导中心帕孜力古丽老师讲解了网上签约系统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毕业生可实现零跑腿、不见面、随时随地网上签约。

学校高度重视是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三全育人整体布局,在各位老师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就业指导中心按计划顺利完成了本次培训工作。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2022届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此次就业工作培训会旨在提升学校就业工作人员工作专业化水平。9月以来,学校不断完善就业工作体系,提高就业工作的专业度,今后,根据工作需要还将不定期举办,旨为同学们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服务,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