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初冬,筑梦未来” 北京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11-09文章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的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于2022年11月28日举办“情暖初冬,筑梦未来”北京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

2023届北京农学院共有毕业生266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41人。我校现有11个二级学院和3个教学部,拥有1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专业学位类别。现有招生本科专业29个,其中园艺、动物医学、农林经济管理3个专业为国家级特色建设专业,园艺学是北京市一流专业。学校拥有2个国家级(植物类、动物类)和4个北京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植物类、动物类、食品加工类、管理类)。

我校毕业生经过在校学习和训练,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备了基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多年的实践表明,我校毕业生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专业素质和创新意识。

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

详情如下:

举办时间:2022年11月28日9:00——11月30日17:00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25日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农学院

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陆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双选会报名系统”已全线升级,原系统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手机号登录,完善实名认证审核后即可报名参会。如果无法登录,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

2. 简历收取与审核参会单位在通过参会审核后,招聘岗位信息将在网络双选会相应场次的单位列表中进行展示,毕业生会将简历直接发送至您注册时填报的邮箱中,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3. 毕业生教育背景信息审核

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用人单位选人用人过程中的风险,我们会对毕业生相关信息进行审核。毕业生参与网络双选会时,要先进行注册,填写教育背景信息及其他求职信息,系统会对毕业生(港澳台、国外毕业生除外)的教育背景信息(包括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入学及毕业时间)进行审核,保证毕业生简历中教育背景信息的真实有效性。

宣传服务及联系方式

1.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2.联系人信息:

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郭老师,80795066

                                                         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