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就业攻坚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于3月22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双选会”,60多家知名校友企业带来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

学校党委书记赵锋、副书记易帅东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赵锋对前来参加招聘的校友企业表示欢迎,感谢参会校友来我校招贤纳士,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他仔细询问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校友在单位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人才市场现状和企业的招聘需求。希望企业能够从用人的角度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出宝贵建议,强调学校将不断深化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多更好的双向选择平台。

本次校友企业双选会得到了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大饲料有限公司、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64家知名校友企业参会,共提供2270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覆盖2023届毕业生全部专业。双选会得到了毕业生的欢迎,500余名毕业生到双选会现场咨询应聘,共投出简历近3000份。双选会现场,学校武装部还提供了征兵咨询,国际合作处就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进行政策解读,生涯工作室教师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和求职礼仪咨询等服务。

学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近期将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月主题活动,陆续举办多场校园双选会、就业指导讲座、就业沙盘活动、职业测评等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