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生涯活动周——职涯银河之旅

发布时间:2023-09-12文章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7日至10日,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之生涯活动周——“职涯银河之旅”。这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唤醒生涯意识,规划大学生活,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基础。

5D58A

本次生涯活动周共分为生涯意识、自我了解、外部探索、决策行动四个部分,十二关活动。四天的时间,活动现场仿佛变成了星辰大海,每一关都是一个星球,学生们在这片银河中探索、挑战,不断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潜能和兴趣。

A0504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职业生涯体验周这个活动,互动参与的方式比直接学习课本上的内容更有趣。同学们认为这个活动很有特点,让大家更好的认识职业生涯,可以清晰的认识自己的特点、兴趣以及能力,从中感受到职业规划的乐趣,愿意开始思考并进一步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期待在未来还能有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6FF7C

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就业政策解读、校园双选会、就业讲座、生涯就业训练营、生涯活动周、职业测评、简历诊断、生涯沙盘活动等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