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生处副处长俞涛带队走访北京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9-27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9月26日,学生处副处长俞涛带队,应邀赴北京农商银行总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北京农商银行副行长毛文利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1B594

座谈会上,俞涛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就业指导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和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紧密联系,形成合力,为人才培养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毛文利对我校调研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农商银行历史沿革、福利保障、职业发展、能力提升和招聘岗位。他表示,双方在毕业生就业、横向科研合作、校企联合等方面具备广阔的合作前景。

俞涛一行对北京农商银行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北京农商银行的了解。

据悉,我校已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加强校企联动,整合力量,确保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