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 “职”引未来 第四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学校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争做“强农先锋”、建设农业强国,10月25日,第四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北京农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林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量维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8家参会单位,共提供162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1000人。

3FDDD

校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展企业单位代表、求职学生交流,充分了解新形势下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学生的求职意向以及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北京京林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北京农学院培养了大批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人才,往届毕业生表现优异,非常愿意到北农选聘人才。”我校2022届毕业生韩孟坤自主创办了北京宝树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此次专门回母校参加双选会,“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能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机会,助力更多北农学子实现梦想。”

双选会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我校800余名毕业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并与参会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习门子同学说:“这次双选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专业对口的岗位,也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的就业方向,对今后找工作大有帮助。”文法与城乡学院王维宁同学说:“我在这次双选会上看到很多心仪的岗位,投出了6份简历,通过与用人单位交流也积累了求职经验,希望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推进落实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质量立校工程”,持续开展2024届就业服务季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形成正确的择业观,掌握正确的求职技巧,增强就业竞争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