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即自由”健康生活养成记系列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3-04-04文章来源:苗一梅 浏览次数:

科学规律的生活习惯是身心健康的基础,也是大学生顺利开展日常学习生活的保障。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倡导自律,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阳光心灵社承办的“自律即自由”健康生活养成记系列活动开启!

养成记包括“现在的梦想决定你的将来”睡眠打卡、“守护我的胃”一日三餐打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日健步打卡等,每个活动周期为21天。


现在向同学们发出邀请:

鲸想探索深海,鹰愿遨游长空,而我,愿触摸星辰,陪爱的人散步,和对的人共餐,每天拥抱阳光和倾听晚风。

我的大学本想是多姿多彩的,遨游学海,谈天说地,自信昂扬!可回头一望,乱花入眼,曾经憧憬的自由不知何时竟离自己远去,充足的睡眠、美味的餐饮和强壮的体魄竟被双十二(凌晨12点——中午12点)的作息、宿舍床上点的外卖等所取代。

不,这些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在每个春日清晨沐浴校园里的鸟语和花香;我想在微风正好、阳光不燥的饭点,和死党一起品尝营养美食;我想在晚上的自习后,到操场上奔跑,甩去一天的疲惫与烦躁。

同学们,别犹豫,扫二维码加入“自律即自由”21天健康生活养成记活动吧,“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健步”,我们在阳光心灵社向往健康自由的群里,等你!



学工部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234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