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季“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7-14文章来源: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23年春季开学北京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丰富校园文化供给,2023年3月至6月,学工部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以“我做我健康,自律、负责、沟通”为主题,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季,该活动被授予“202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季优秀组织奖”。

39F7E

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继续依托教工委搭建的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季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各个学院和学生社团的积极性,围绕主题安排的活动非常丰富多彩,包括心灵阳光大讲堂、心理漫画征集比赛、心理成长演讲比赛、心悦读书活动、和谐宿舍创建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情景剧比赛、心理书信征文比赛、“自律即自由”健康生活养成记、“和你在一起”阳光音乐会等。

学校领导的特别重视,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积极统筹,各二级学院的有力承办,同学们踊跃参加。我校本届心理健康季取得了丰硕成果,参加了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季举办的所有活动,选送优秀作品并获得奖励。

徐佳依同学荣获“书香润心-心悦读书活动”一等奖;

522C8

闫春润同学荣获“心灵奇旅-心理成长演讲比赛”二等奖;

56646

杨雪同学荣获“心信相印-心理书信征文比赛”二等奖;

53BFC

司昊仙同学荣获“吾画吾心-心理漫画征集大赛”三等奖;

55A5A

喻桂敏同学荣获“书香润心-心悦读书活动”和“心信相印-心理书信征文比赛”两项三等奖;

食品学院的罗蕊老师荣获“心灵奇旅-心理成长演讲比赛”优秀指导教师。

577E0

心理健康季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让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大学生日常生活,在促进大学生都成长为身心健康的合格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将凝聚更多校内外资源,发掘更丰富的活动载体,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新的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友情链接